染柒

佛系账号。常年潜水。不喜勿喷,请勿打扰谢谢。

Bee,,,

我该怎么办啊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感觉我不仅对自己毫无自信

对别人也没有。

其实我的状况一直都没有好。

我承认我就是一直在自欺欺人。

我伪装,

我装的很快乐很大大咧咧

我骗自己

我每天告诉自己我很开心。

可是我真的要撑不下去了

别人看到的我都是正常的

没看到我的时候我都在和痛苦作斗争我都在哭。

真对不起。

我不想承认抑郁症最后的结局都是结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我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好难过

我真的好难过。

你可能都会觉得我真是个孤独的好笑的人吧

孤独到,难过一个人难过

孤独到,开心一个人开心

孤独到,就算我得到全系的第一名,就算我再优秀或者不优秀,也没什么实质的意义。

孤独到,十九岁的生日没一个人记得,二十岁的生日自己一个人许愿。

孤独到,我找不到人出主意,只能中午自己哭,晚上自己哭。

我真的不希望身边的人经历和我一样的痛苦

我甚至都不希望伤害过我的人太难过。

那种感觉

我真的好无助啊

大概别人都舍得看我受伤看我痛苦吧

或者他们从来就没有看过我。

我真的好难过啊。所有的挑战都是自己一个人想办法,所有的伤口别人都看不到。

可是我表面平静的模样下

疾病已经愈演愈烈

。我越想表现得没有关系,

在他人看来,

我就是真的没有关系了。


清空我这段记忆吧


这么久了


我克服痛苦的方法就是忘记,就是努力不想,就是心碎裂成无数块,然后忘掉就好啊,忘掉就不疼了。


Bee。

我该怎么办啊。

有时我真的想结束这一切。

可我又不能。


外面好冷。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