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柒

佛系账号。常年潜水。不喜勿喷,请勿打扰谢谢。

迁就你,可是我只好迁就你。〔守望者〕♛〔冒险者〕

R:

你不听指挥

是个刺头

你爱冒险,还有些容易冲动

你总是痞笑着叫我各种外号,一副兵痞样子

你爱玩爆炸,还总是炸坏我的医疗室。

W:﹉﹉﹉﹉﹉﹉﹉﹉﹉﹉

你性格傲娇

有点控制狂还有点小暴力

被焊在天花板上的我想说

Doc,扳手砸机真的好疼。。。

R:﹉﹉﹉﹉﹉﹉﹉﹉﹉﹉﹉﹉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可以忍耐你所有的坏习惯

我总是迁就你,迁就你。

W:﹉﹉﹉﹉﹉﹉﹉﹉﹉﹉﹉﹉﹉﹉

可是不知为什么,

你就像我的阳光,

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的火种有久违的颤动,

再多扳手砸过来,

我也想围在你身边,

永远迁就你,迁就你。

﹉﹉﹉﹉﹉﹉﹉﹉﹉﹉﹉﹉﹉﹉﹉﹉﹉

当我和你站在一起

当我站在你身边

此时无声胜有声。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千:无论在哪里都知道家里有人在想他。

救:抬头看看天空说不定就能看到他。

﹉﹉﹉﹉﹉﹉﹉﹉﹉﹉﹉﹉﹉﹉﹉﹉

R:

我不害怕

因为我知道我的你永远能找到我。

﹉﹉﹉﹉﹉﹉﹉﹉﹉﹉﹉﹉﹉
W:

你的战士

现在为了你已经准备好。

﹉﹉﹉﹉﹉﹉﹉﹉﹉﹉

一场已久的逃亡,

遇见你,

终于有了归宿。💣❤🔧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