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柒

佛系账号。常年潜水。不喜勿喷,请勿打扰谢谢。

沙雕闲聊2

相传

在tf这个庞大的家族里

总有些温柔如水的tf。

他的光学镜那样灵动

如温柔平静的湖水

蓝蓝的润泽的光芒深入每一个机的内芯

他有一点点胖胖

可这让他更是拥有了灵魂

他可爱的小天线

总是摇晃成优美的弧度

带着一些反差萌

他天资聪颖又为机认真负责

作为首席的医官

又有着一颗温柔的悲天悯人的火种

超高的医疗技术

挽救了无数生命

虽然

他有时有点小傲娇有点小暴躁有那么一点点控制狂还甚至给敌方超级霸气的桶桶头头造成了大军阀末日郎中的恐怖阴影

但…但是。。但是。。

那个。。

他。。

他对待他的扳手们

确实不错。

精心的保养使他们一直保持着光洁如新  和飞出去温柔提醒那些作死机们的准确度和恰到好处的疼痛程度。

那。。。那个。。。还有。。。

我们的救救最胖啦。。啊啊!!不不不是!是我们的救救最棒啦!!!!我爱他我永远爱他!!









。。。。所以sunshine。。啊!不是。。是那个。。。。。Rachet。。。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砸坏你的仪器的。。。啊啊!!我知道错了我知道你还用得着我我我赔你一个。。。。能不能先把这个美丽的巨型扳手从我脖子上拿开啦?。。。。。

评论(2)

热度(17)